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例会
2019-09-29 15:26     (点击: )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诊改各工作组副组长、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兴元副院长主持。

巫建华院长、周兴元副院长对每个工作组的工作给予点评、指导。巫建华院长对当前全院诊改工作的进度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诊改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及时跟赶、推进;三是要把“双高”建设和诊改工作统一起来;四是要把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并认真落实;五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周兴元副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沟通协调;二是要明确要求,责任到人;三是部门、个人要按材料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挂图作战。

质量管理办公室、机制建设组、专业与课程组、师资建设组、学生发展组、平台建设组等副组长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进展情况。组织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及质量年报编制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