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协调会
2020-12-16 15:53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协调推进诊改复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各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周兴元副院长强调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明确要求。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梅霞处长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说明,各工作组副组长就诊改复核工作展开探讨。会议明确了诊改复核工作的时间节点、责任分工与落实举措,为推进我院诊改复核工作提供了路线图。

上一条:简祖平院长出席专业及课程诊改优秀案例展示活动
下一条:教育教学督导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新教师座谈会暨教学评价专项督导反馈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