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汤伟华老师“每月一讲”公开课精彩纷呈
2018-10-19 09:57 农学园艺学院    (点击: )

10月17日下午,“每月一讲”学校公开课在J1-A306如期举行,农学园艺学院的汤伟华老师讲授了《蔬菜生产技术》第五章第三节的内容——有机甜瓜生产。

汤老师结合多种教学手段相互,通过大量的生活实例和图片使抽象的知识形象化,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情感和学习的主动性,突出重点和难点;现场情景模拟与教学内容环环相扣,引导学生身临生产实际,积极体验学习的快乐。精心的课堂设计、生动的语言、化抽象为具体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专业知识,受到听课教师一致好评。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以信息化教学平台为载体提升教师教学综合能力
下一条:关于评教平台授权及课程类型认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