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充分发挥监控室作用,开展线上远程听课评教活动
2018-09-21 15:18     (点击: )

9月21日上午,基础部利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室开展线上远程听课评教活动。听取了在茅山校区授课的戚燕丽老师所主讲的《茶艺英语》。戚燕丽老师授课思路清晰、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表述流畅,课堂效果较好。课后,听课教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整个听课评教过程中,监控屏幕实时传送课堂实况,画面清晰,声音自然,能体现现代化设备在教学应用中的便捷优势,使其在听课评教、教学巡视、巡考等常规教学督导活动中,尤其在跨校区听课评教和教学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鼓励各二级学院(部)可以利用监控室进行集中听课评教和课后现场交流等活动,使评教反馈更及时,收效更佳。

上一条:基础部利用教学质量监控室开展线上远程听课评教活动
下一条:教育教学督导处召开期初专职督导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