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我校邀请专家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讲座
2019-07-01 17:08     (点击: )

6月30日上午,我校邀请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高玉萍、教学工作部丁才成副部长分别作《两链打造与工作标准建设》和《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实施策略——以诊改复核的视角》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结合诊改工作实践,分别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的目标与标准链编制、专业与课程诊改实务进行了讲详细解、专业指导。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推进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有较大指导意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兴元教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诊改各工作组人员,质量管理办公室人员出席讲座。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诊改试点院校和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处单位,是诊改工作的先行者和标杆单位。近年来,全国2000余所中高职院校前往该校学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经验。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2018-2019(2)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综述第七期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