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教育入思政 乡村展馆作课堂
2021-04-19 16:04     (点击: )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了让党史教育得到延伸、思政教学得到深化、育人实效得到彰显,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谋划,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开拓了立德树人的新思路。

一是开设选择性必修课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开设了脉络、人物、大事、会议、口号等专题,并带领大家在校内“党史中的口号”展览室开展参观性学习,效果很好。

二是将党史融入思政课程中,专题加入党史、内容渗入党史、活动围绕党史、实践追寻党史,带领学生前往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村,参观新四军地下交通站,并与该村建立了党建共建基地和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促进了党建和思政课的协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诊改复核动员大会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巡查情况分等级 诊改考核有依据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