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信息化​平台推介会顺利召开
2019-06-06 14:47     (点击: )

为推进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进程,尽早建构符合我校实际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平台组、专业及课程组、质量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信息化平台推介会,邀请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联奕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做有关平台架构、运行原理等技术宣讲。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各工作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等人员共计50余人与会。

会上,三家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自己的技术优势、平台基本架构、信息处理流程、数据整理分析程式进行了简要讲解。与会人员通过现场问卷调查对其进行了评价打分。

我们将根据现场评分和相应公司过往业绩进行综合评判,选择最适合我校实际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者,争取6月中完成招投标工作,尽快建构平台框架,逐步完善内部管理程序及接点,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上一条:我校获得教学资源,国际影响力,服务贡献三项全国50强
下一条:刘晓宇老师精彩课堂打造专业码农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