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处部门简介
2018-12-13 14:49     (点击: )

教育教学督导处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执行部门,主要承担全校教学运行监控、教学质量评价以及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等任务,通过监控、评价结果,分析研究本校教学质量生成、提升的途径与措施,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工作进步建言献策。

学校成立教育教学督导处,各二级学院(部)组建教学质量督导小组,形成二级督导机构。教育教学督导处负责常规教学诸环节的督查和指导工作,引导各二级学院(部)有序开展督导小组活动。教学督导队伍由学生信息员、专职和兼职人员组成。学生信息员队伍主要负责课堂、实习等教学过程和环节中的教学记录、信息反馈等,是对教学一线状态的真实反映。专职督导员主要聘任退休教师,熟悉教学过程,了解教学规律,具有较为丰富的治学和管理经验;兼职教师主要由相关专业在职高级职称教师担任,熟悉新的教学手段与方法,了解专业发展动态,可以为相关专业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提出改进建议,利于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整体提升全校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教育教学督导处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