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教师座谈会暨教学能力专项督导反馈会议
2019-11-14 10:12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教育教学督导处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教师座谈会,并对9-10月份新教师教学能力专项督导活动进行总结反馈。

会议由督导处梅霞处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邢军同志参加会议,新教师共计21人参会。另外,还邀请了优秀教师代表洪文龙、唐智、张庆老师,与新教师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

首先,宋金耀教授就本年度“新教师教学能力专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在充分肯定新教师教学水平的同时,指出了年轻教师在教学准备、教学实施各环节存在的一些瑕疵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接着,与会的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课前准备、课程设计、课堂组织、学生兴趣的调动以及自身发展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教学和工作经验。

邢军处长殷切地希望新进的高水平高学历的年轻教师能够静下心来做事情,耐住寂寞做学问,发扬能吃亏、能吃苦、有韧性的精神,明确个人发展方向,筹谋职业生涯规划,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努力进取,创造辉煌成绩。

梅霞处长最后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新进教师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各位老师能在教学上多下功夫,向优秀教师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成为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人民教师。

上一条:巫建华院长调研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