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特色课观摩”活动
2019-12-20 09:13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与教务处于12月18日在J1-A105教室联合开展“特色课观摩”活动。教育教学督导处(质管办)、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共110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活动由教育教学督导处(质管办)梅处长主持。

活动主要展示我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洪文龙老师和经济与人文学院戴帅老师两个教学团队在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获奖作品。两个团队分别对《裱花蛋糕技术》《乐享葡萄酒》进行了8分钟的教学设计讲解和5分钟的模拟课堂教学展示。同时,获奖团队向观摩教师分享了教学能力提升方面诸多的宝贵经验,为拟参加2020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与交流的平台,尤其在学校双高计划立项之际,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育教学质量改善意义重大。活动达到了较好的观摩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巫建华院长调研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