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处(质管办)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0-09-07 17:07     (点击: )

9月7日下午,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期初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二楼教学监控室召开,督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梅霞处长和吉根宝副处长主持。

会上,梅霞处长首先传达期初中层干部培训的会议精神,学校工作重点将围绕谋划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工作等开展。同时,依据本学期工作计划,督导处工作重点依然围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展开,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质量年报编制、督导工作考核与内诊平台架设等工作齐头并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吉根宝副处长围绕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明确下半年的工作目标:组织3次内诊培训,开展专业、课程内诊竞赛,积极组织协调内诊平台的建设。同时,以个人科研工作经验帮助分析国内科研工作的热点问题,要求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等科研工作。

最后,督导处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特色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推进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