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处(质管办)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活动
2021-04-15 16:02     (点击: )

根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的要求,4月14日下午,教育教学督导处(质管办)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活动,吉根宝、柏申、张五英、宋金耀、毕蓉参加活动。

会前,吉根宝副处长要求本部门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文。会上,柏申、张五英、宋金耀、毕蓉分别阐述了个人学习心得。最后,吉根宝副处长指出,在工作中大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平时工作中,按章办事,务实担当,真抓实干,明确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工夫。

上一条:我校召开诊改复核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