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特色课观摩”活动
2021-05-13 09:45     (点击: )

5月12日,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与教务处联合开展“特色课观摩”活动。教育教学督导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近一百五十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的主题是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经基础部推荐的戚燕丽老师在活动开展前多次磨课,精心修改,根据“单元主题--环境保护问题”合理挖掘思政元素,以“投盐入水”的方式将环境保护隐性融入课堂教学活动,在讲授英语语言知识,培养学生学生听、说、读、写、译各项技能的同时,科学引导学生关注环境问题,提升环保意识,了解中国在国际环保事业的角色,感悟中国的大国担当。通过组织课堂小组讨论、汇报展示等活动增强了课堂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且达到了较好的观摩展示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诊改复核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