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3-09-19 16:27     (点击: )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颜志明出席本次会议,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及数据采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处处长张小华主持。

颜志明从高度重视数据信息的采集工作、准确把握各类采集数据内涵、高效做好数据填报和核查工作三个方面要求各单位、各数据采集人明确任务,把握要领,做到数据科学准确,克服困难,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全国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会上,张小华对数据采集平台变化及填报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并对师资数据的填报做了具体要求,李育荣从技术角度对填报过程中易出现的错误进行说明。

已是首条
下一条:部门(班子)承诺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