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处开展“互听互学”公开课展示活动
2024-01-04 10:00     (点击: )

为有效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1月3日,教育教学督导处组织开展“特色课观摩”系列活动之“互听互学”公开课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颜志明,各二级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全体专职督导及参加“互学互听”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教师代表130多人参加了观摩。活动由教育教学督导处处长张小华主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玉老师和农学园艺学院葛成老师担任主讲。

颜志明对“互听互学”公开课展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课堂教学管理;二是努力提高教师教学和管理水平;三是深入推进“互听互学”活动。同时,强调各二级学院(部)是教学质量的主要实施者,要敢于创新,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已是首条
下一条:部门(班子)承诺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