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2018-11-08 09:48 督导处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11月7日在九楼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简祖平副校长主持,督导处处长梅霞及各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简副校长在听取大家对内保工作的认识和想法之后,提出了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岗位职责目标、标准,强化过程管理,突出自我监督,整合建设信息平台,打破信息孤岛,全力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依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会议决定,进一步推进各部门职责界定、目标链、标准链的编制、量化和细化,全速建设、整合信息管理平台的架构和功能开发、子系统关联,确保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顺利运行。

上一条:2017-2018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考核总结
下一条:我校组织团队参加“高职院校诊改高级实务培训班”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