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巫建华院长调研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
2019-11-28 16:22     (点击: )

为充分了解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11月27日上午,巫建华院长带领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组副组长先后赴机电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进行调研。在调研现场交流会上,巫建华院长指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缘由、意义及调研目的,并强调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是补旧账、破难点、促发展,也是高水平学校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能坦诚地说问题、谈困难、提建议。对两个二级学院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要求、策略与路径做了具体指导。

调研中,机电工程学院刘永华院长、风景园林学院王永平院长就本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的总体进度、成效、问题和今后打算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高菊玲副院长、刘玉华副院长、李杨副书记、杨广荣副书记等先后汇报了专业与课程、学生发展等方面诊改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会中,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等代表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各自发表看法并提出一些建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