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经济人文学院:以赛促教 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2020-07-08 15:40     (点击: )

6月是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的关键时期。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的通知》要求,文旅教研室作品《文心画境——古典园林景观导游》被推荐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

为组织好今年的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备赛工作,更好地“以赛促教”,经济与人文学院在配合教务处集中备赛的基础上,持续发挥课程团队、教研室、学院“三级督导”的优势,每周检查备赛进度,每周三下午组织例会对参赛资料质量进行监督指导。6月5日,根据课程团队督导建议,学院组织参赛团队教师赴苏州拙政园实地考察,邀请行业专家、金牌导游进行园林实景讲解技能指导和线上直播教学。例会上“三级督导”一起研讨参赛作品,集思广益,对教案、视频脚本、教学实施报告等材料各抒己见,进一步优化了参赛作品质量,丰富了备赛经验,增强了团队协作的信心和凝聚力。各类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教学反思,在全院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风气,进一步推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考察拙政园:聆听金牌导游的专业讲解,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推进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打造实践平台 践行劳动育人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