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
2020-10-19 14:05     (点击: )

2020年10月15-18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我校教学管理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等13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林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钟秉林教授、“双高计划”建设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黄达人教授及长三角地区教育评估院等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同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等典型高校应邀做经验交流报告,从实践操作层面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

本次会议信息量大,引领性、指导性、框架性强,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带来诸多启迪与借鉴。参会人员在会后形成共识,认为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是学院今后发展之根本,需将“课程思政”、基于 OBE 理念的教育质量评价机制等融入多维度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

此次会议对我校强化质量保障的主体意识和探讨工作的新视野、新方法及新举措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条:关于开展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自我诊断励精求“质” 科学改进有“质”竟成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