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抓常规、保质量、促成果——教育教学督导处召开内诊工作研讨会议
2020-06-23 15:45     (点击: )

6月23日上午,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224召开内诊工作研讨会议,督导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霞处长总结了前一阶段督导处(质管办)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全体成员围绕内诊推进、在线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统筹规划了近期工作,重点对学生评教、教师评学、金课比赛、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部署,特别对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详细布置。

最后,督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三驱动三对接四结合”诊改案例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案例编写的框架和内涵达成了一致的修改建议。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2020年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