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以信息化教学平台为载体提升教师教学综合能力
2018-10-26 15:17     (点击: )

10月24日下午,经济与人文院在导游实训室开展信息化教学主题教研活动。王闻环老师根据长期制作SPOC课程的经验和实际应用的效果,作《SPOC的选题》讲座,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SPOC课程的选题。李萍萍老师以自己的教学实践为基础,作《信息化教学——超星学习通的使用》讲座,向参会老师全面展示了超星学习通的功能,并以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各位老师进行亲身体验。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合理利用教学信息化手段和方法,引导学生对电脑,手机等通讯设备的使用,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团队参加“高职院校诊改高级实务培训班”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汤伟华老师“每月一讲”公开课精彩纷呈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