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相关文件  质控园地  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质控园地>>质控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企业案例进课堂 兴趣小组树榜样
2021-04-13 16:51     (点击: )

针对2017级、2018级“金纬班”学生在企业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生兴趣和企业实际需求,校企深入研讨,组建2019级“金纬班”兴趣小组,分为数控、电气、钳工3个兴趣小组,开展常态化的兴趣小组活动,提高学生的适岗能力。

3月16日上午,召开兴趣小组指导老师教学研讨会,制定有效的授课方案,企业和学校共同安排指导老师,计划引进企业真实产品或案例,营造工厂实际场景进行技能训练。3月17日下午,举办兴趣小组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兴趣小组活动。兴趣小组的过程资料要求按人存档,每次活动照片在群里发布,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兴趣小组激发了“金纬班”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通过“金纬班”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讨,加深校企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深度,竭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班,以后将在其他专业进行推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好“一纵一横”两大平台 凝聚大中小学思政力量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订单班跟岗实践 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二级学院 | 职能部门 | 友情链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